跳到主要內容

07/14 耶利米書第二章

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耶利米書2:13

【經文閱讀】

【影片連結】

【經文分享】
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平安,很高興再一次我們的牧人青草地,今天是在努乎路馬這樣一個短宣隊的地方,今天我們背了一些聖經,我們很希望能夠跟大家分享,藉著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神給我們這麼多恩典。
在耶利米書二章那個地方所說的,神很難過的說:我的百姓做了兩件讓我很傷心的事情。我們希望就藉著今天所看到的這麼快樂的場景,來思想神說很難過的事情是什麼呢?就好像我聽過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孩身陷匪區,然後他在這個區域裡面沒多久就要滅亡,結果他的老師付出很多代價把家產全部都賣了,買了一艘船為了要接他,然後附上很多生命的危險,終於到他的地方要把他救出來,結果他說什麼呢?他說我不要,我要留在這個地方,這個地方有我的好朋友。你知道嗎?如果這樣故事就會說什麼呢?這老師真的很難過,我為了你付出那麼多的代價,結果到救你的時候,你居然不理我,當然我們聽這種故事就會覺得「哎呀,這個小孩真的很笨。」但聖經告訴我們說,神說,看到我們很難過就是為我們所預備的活水泉源我們居然不要,我們為自己安排自己所要的,這個就是神說:你知道你為自己所鑿出池子,是破裂的,不能存水的,這些是很愚昧的動作。那我來到這個地方看到我們的這些年輕人,他們在這個地方付出他們所有心力,流血、流汗的感覺,但是他們生命裡面一個一個活潑,這邊有蟲咬還有蛇的一些威脅,但他們甘之如飴,我覺得他們就在活水泉源裡面,這種生命真的很快樂。我希望大家一起來享受為神擺上的活水泉源,每天跟神在一起,不要為自己一天到晚鑿出自己池子,自己要享受,我想生命是很特別的故事喔。
那我們來聽這一首歌,是我們在神面前所說的,我的罪已被贖回,我們要在這個地方一起高唱耶和華的榮耀,來聽我們的短宣隊員跟我們來分享這一首歌。
-
《我已被贖回&來讚美主》
-
我已被贖回,藉著羔羊的血
我已被贖回,藉著羔羊的血
我已被贖回,藉著羔羊的血
聖靈充滿在我心
我罪完全被赦免,藉著羔羊的血
-
神的僕人來讚美主
夜間站在神的殿中
當向聖所舉起雙手
來讚美主來讚美主
-
很高興這禮拜我們短宣隊在這,在這裡所帶來的恩典跟祝福,在我們生命裡面也在這地區要充滿神的榮耀。
我們最後一起來禱告:主耶穌我們謝謝你讓我們生命裡面有陽光有雨水,但是我們所滋潤的我們生命的喜樂跟活潑,每一天,每一個時刻,特別要祝福這個部落,讓我們所到之處,萬國萬邦都要讚美耶和華的名,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每日經文】
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耶利米書2:13

▎高敏智牧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