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8/04 詩篇第二十三篇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5-6

【經文閱讀】

【影片連結】

【經文分享】
今天我們來到七股這樣一個特別的營會,我們九十週年忙完了,馬上又有一個新的營會開始,大家都非常的忙碌,我們常在思想我們弟兄姊妹疲於奔命在很多地方做這個做那個,然後大家應該好好休息的時候,仍然這樣子為這個營會來擺上,這些小朋友真的很可愛,我們覺得很值得,我們常思想為什麼我們生命總是這樣子,好像一直接上去呢?
其實聖經告訴我們說「我用油膏了你的頭,使你的福杯滿溢」,我常常思想,神用油膏了我們的頭,我們本來就是被揀選的、是特別的,所以我們道路本來就是會特別,而且特別到一個地步是什麼呢?我們到什麼地方,什麼地方就被祝福;到什麼地方,什麼地方就充滿歡笑,這是我們教會裡面很特別的一個特質,所以來到這個地方我覺得心裡面真的很開心,看到我們弟兄姊妹明明九十週年完那麼累,但是他們馬上在這個地方繼續努力,我相信神必定祝福,這是第一點,揀選在我們身上是那麼的明顯。
第二點,聖經繼續告訴我們說祂的恩惠慈愛會隨著我們,然後我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永遠遠。其實這個恩惠慈愛,雖然我們很忙碌,但是你知道嗎?我們的恩惠慈愛每天在我們身上,賜給我們健康喜樂還有歡笑的臉孔,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最重要的是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這個耶和華的殿中並不是每天都在教會裡面,原來這個地方就是我們的教會,這個地方就是我們最快樂的地方。那住在耶和華的殿中關鍵點是,我們這些弟兄姊妹一直在一起、一直成為祝福、一直成為很多人的祝福、一直成為宣教點裡面的榮耀跟神蹟奇事,這個就是聖經所說的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我們就是神的聖殿。
好,很高興,那我想就是說神答應給我們的這個恩典,一直要預備給我們,那我們有沒有在我們生命裡面真的破碎說:
神啊,我等候祢。我們來聽這首歌,我們的探訪隊來到這個地方,跟他們一起來看這些營隊的時候,跟他們的同工一起來唱,那我們盼望一起來享受神在生命裡面的祝福,來,聽我們唱這首歌《來到水邊》
-
《來到水邊》
-
你說你來分擔我的悲傷
你說你陪我到明天到永遠
我猶豫不決想與你遠離
你許下了諾言,願與我同行
作個好伴侶
-
主耶穌說:來!
快來水邊站在我身旁
我知你已乾渴,不令你失望
在黑暗中痛哭,聽到你的呼喚
你的眼淚感動我,為了它我死亡
-
真的,這是神給我們的應許,他答應給我們的,然後他說趕快來到我這裡,我要給你豐富的泉源。其實生命裡面我們因為踏上這條路,不但我們得到豐富,很有很多小朋友、很多梯隊都得到豐富,我們生命是那麼寶貴,我們盼望在靈裡面一起來珍惜這段事奉神的日子。
我們一起來禱告:主耶穌謝謝祢,今天來到這個地方,可以感覺到生命在大自然當中,孕育著很奇妙的生命,而這些小朋友、這些環境都帶給我們好像陌生,但是變成親切,好像不認識,但是變成家人一樣,在我們生命裡面一直在醞釀很多神蹟奇事,獻上感恩,讓我們在生命裡面用感恩來述說新的故事,也述說新的日子,這是我們的感恩。祢把油膏在我們的頭上,使我們的福杯滿溢,這就是我們生命裡面回應神的感恩跟見證了,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每日經文】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5-6

▎高敏智牧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