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1/17 詩篇第十九篇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詩篇19:1-2
-
【經文閱讀】

【影片連結】

【經文分享】
弟兄姊妹,在我們牧人青草地的這個時間裡面,我們總是來讚美耶和華,我們總是在神面前感覺到神的喜樂就在我們今天。今天我們要用詩篇19篇所說的,「諸天都述說上帝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其實,我們每天所看到這樣的天地都是神在對我們說話,為什麼呢?他不只是美麗而已,他在說這日到那日傳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所以,美麗的風景不是讓我們欣賞用而已,他在對我們說話,說什麼呢?說他的意念,也許吧,這些知識就告訴我們說奇妙,但是比我們認識的奇妙更棒的就是,跟我們有關係的,聖經說太陽從這邊到那邊,所創造的萬物沒有一個地方不是被隱藏的,全部都會被他的熱氣所感受到,神在對我們說話,其實他說的意思就是什麼呢?他的意念使我們裡面的意念全部都顯露出來,所以才說神的律法是全備的,比一切的精金更加的美麗。
今天我們盼望在這美麗的風景裡面,一起來思想神所說的,他知道我們的意念,他讓我們感受到美麗,也讓我們感受到溫暖,這一切都要告訴我們說他愛我們,叫我們不要被心裡面的邪惡所帶走,所以他告訴我們說他的律法全備,使我們心中隱而未現的罪顯露出來,而且也阻擋我們去犯任意妄為的罪,使我們在神的美麗當中,裡面外面全部都是美麗的,所以我們最後在詩篇19篇裡面所說的,願意你讓我們心中的意念,口中的言語都被你悅納,生命其實是美麗的,生命其實是榮耀的,我們盼望今天我們所聽到的歌聲,然後我們繼續來聽他們所說、所唱,在大學池那邊所唱的那樣的詩歌,告訴我們說這天地述說上帝榮耀的故事,我們盼望一起來欣賞這些詩歌,成為我們這次牧人青草地的喜悅,我們歡迎她們在這個當中跟我們的分享。
-
《看這世界》
-
1) 看這世界 環繞在我們身邊
看這世界 奇妙的每一天
看這世界 許多的讚嘆喜悅
許多的神蹟顯出主恩典
-
C) 主 為受造萬物獻上讚美
主 為一切祝福獻感謝
一切美善的源頭就是祢
我們敬拜祢
-
2) 看著大地 生長出蔬果花朵
看這天空 撇下雨點彩虹
看那山崗 披戴著綠茵樹叢
看那遼闊平原溪水漴漴
-
3) 思想春天 思想那夏日炎炎
思想那寒冬 跟隨著好收成
萬事萬物 都有定期定時
唯有神使它們成為美好
-
4) 一切恩賜 一切所需所珍惜
都來自上主 為顯明祂慈愛
一切豐盛 祂託付我們管理
大地屬祂宇宙穹蒼屬祂
-
哇,很棒的一個歌曲!在這樣一個美麗的風景當中,神所創造的萬物真的是最美麗的地方。我們盼望就在我們今天這樣的歌曲裡面,一起領受在神愛的裡面、一起看見神的榮耀,我們盼望我們詩班還有我們弟兄姊妹,所領受就是這恩典。
我們一起來禱告:主耶穌我們謝謝祢,賜給我們生命裡的喜悅,一切的美善都從祢那裡而來,我們生命享受了我們就常常歌唱來讚美,我們在每一天都要把這成為我們讚美的歌聲,獻上感恩,這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們每一天都要享受,並且把這美麗的日子告訴所有我們所愛的人,獻上感恩,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每日經文】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詩篇19:1-2

▎高敏智牧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