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2/17 以賽亞書第二十六章

我的百姓啊,你們要來進入內室,關上門,隱藏片時,等到忿怒過去。以賽亞書26:20
-
【經文閱讀】

【影片連結】

【經文分享】
以賽亞書26章是信心、讚美和默想的詩篇。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以賽亞帶給以色列、猶大和周圍異敎國家的是審判的信息。猶大的百姓雖有聖潔的外表,但人心卻腐敗透頂,以賽亞的警告,是要幫助人們明白神的真實本質和信息,使自己得到潔淨。想要得到平安,就要信頼神,生活中充滿著各種紛爭,但是有了神,就是在混亂中我們也可以體會到真正的平安。義人的道是正直的,面對艱難歲月的時候,從來就不孤單,因為有神幫助我們渡過困難,安慰並且引導我們。嘗到了神的良善和恩典,我們就要獻上感謝,並以獻身來回報神。不管何時何地,我們都要持守對神的信心,要心存盼望,當神來到世上行審判的時候,有罪的將無處可藏,不要試圖向神隱藏你的壞思想和行為,要向神認罪並接受神的赦免。神的話語帶著祝福帶來力量,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弟兄姊妹我們一同禱告,愛我們的天父,祢的話語是我們的力量和隨時的幫助,在今天經文的敎導,想要得到平安,就要信頼神,不管何時何地,都要持守對神的信心,願神的話語充滿在我心中,成為神忠心的樸人。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經文】
我的百姓啊,你們要來進入內室,關上門,隱藏片時,等到忿怒過去。以賽亞書26:20

▎蕭培賢弟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