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5/01 路加福音第十八章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路加福音18:17
-
【經文閱讀】

【影片連結】

【經文分享】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不管何時何地,我們都要持守對神的信心。偉大慈愛的父神,如果我們能感受到主的愛,我們便可以相信主已經聽到我們的呼求。耶穌敎導群眾時常用比喻的方式,這些比喻都是包含偉大真理的故事,我們應當祈求聖靈幫助我們明白這些真理,好叫我們的生命愈來愈像基督,在我們的生活、工作、家庭,雖然會遇到困難和軟弱的時候,但是上帝賜下禱告的權柄,藉著常常禱告,堅定我們的信心,生命充滿希望,依靠主恆久禱告讓我們生活充滿智慧和能力,不致於跌倒。
在工作職場,我的主管是位基督徒,我們一早都會聚在主任辧公室一起禱告,彼此分享見證,更為今天的工作、為同事病痛中的父親、為學生的學習,為自己的軟弱禱告,感謝主,每當禱告後的力量總是超出我們所求所想。我們時常在忙碌的工作職場,千萬不要讓我們的成功和忙碌阻隔了自己與神的關係,因為我們每天都需要神的憐憫,充滿在我們心中。
我們一同禱告~愛我們的天父,讓我們每天用讀經、禱告來親近祢,祢的話語是我們的力量和隨時的幫助,在今天經文中的敎導,我們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我們要常為他人的需要代禱和祝福,成為主忠心良善榮耀主的僕人,我們深信,不論你的處境是多麼絶望,若你以信心向耶穌呯求,祂一定幫助你。感謝祈求奉告主耶穌的聖名求,阿們。

【每日經文】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路加福音18:17

▎蕭培賢弟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