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8/17 牧人青草地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詩篇23:5
-
【經文閱讀】

【影片連結】

【經文分享】
弟兄姊妹大家平安,在我們牧人青草地今天的單元跟大家講,詩篇23篇大家很熟悉的這句話「,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所謂在我敵人面前,那就表示一定有戰場,我覺得今日的基督徒或者是今日的教會,不敢走入戰場的感覺,使我們在生命裡面失落了很多,也許我們很熟悉恩典,那個就是神為我擺設的,這一切的青草地啊可安歇的水邊,甚至讓我走在這樣的一個死蔭的幽谷當中,你都為我很多擺設你的杖你的竿,這個都是恩典,那神出手了這也是給我們的恩賜,但是神都幫助我們了喔,神也應許我們了喔,神也把恩典給我們了,但是我們還是不敢踏出去,那個就是什麼呢?
我們都不願意站在敵人面前,今天這個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有戰場,但是我們覺得這樣子就好了,退縮,主啊,我只要平安就好了,在我們生命裡面可以感覺到,掃羅王明明有很棒的盔甲,那個盔甲給大衛穿大衛都穿不下去,掃羅王有自己很重的這樣的一個兵器,他也不敢走出來;那我們看到,哈該書所說的,當時的基督徒、當時的這些信徒,他明明有神同在跟應許,他們還能夠回到這個地方,回到本家去建造,但是只要一有人攻擊他們就退縮了,所以神很難過的說,神的殿荒涼,你們只顧自己平安就好了,住在有天花板的房屋裡面,神很難過,你們不敢踏出的那一步;歌珊地這些百姓更是如此啊,他們在神的恩典裡面禱告禱告禱告,但是就是不敢踏出來,甚至摩西已經告訴他們說,神的能力已經出來了,他們還是不敢,甚至神已經把他們帶到紅海邊了,看到敵人來,他們還是想退縮倒不如回去。
神一直在告訴我說,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敵人就表示有戰場,但是我們在這故事裡面所說的,退縮,是神很難過的故事。這個時代尤其是如此,很多人都等著看教會說什麼話,但是教會到現在還在說平安就好了,很怕誰打過來、很怕中共怎麼樣,那我們是不是平安就好了?今天在這世代裡面,神在看這個世代的基督徒,這世代教會什麼時候踏出來對這世代說話,不用怕,我們專心倚靠耶和華,並且在這世代裡面教會所站來所說的每一句話,大家都能夠說讓公義臨到這地,然後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對這世代說,我們的政權在天上的國度,不屬於這地上的綠色的、藍色的,我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神在我們當中。
所以神就說了一句話,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這個筵席就是一定會得勝,這個時代等著教會說話,教會如果說的話只是平安啊,主啊讓我們平安,那這個教會所說的話一點意義都沒有,教會如果踏出來,百姓要對抗、百姓要明白、百姓要知道這世代的不公義、百姓要知道教會站出來說話的時候要分別為聖,那很多的步驟,其實神就會為我們開路了,那個就是擺設宴席,而且我們一定會得勝。
神又說了,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今天這個恩膏正在膏抹我們教會神的僕人,神在以賽亞書裡面說了,當你用恩膏膏你的僕人的時候,你要在那個地方報告耶和華的禧年已經來了,喜樂油要代替一切的悲哀,你敢報告嗎?你敢告訴這世代說喜樂油要成為這世代一切的分別?你穿上的讚美衣要對這時代說,一切的污穢都要除去了,憂傷痛苦都要過去,只要你全心全意倚靠神的榮耀,當我們站出來的時候,真的很多事情你要敢面對,敵人、世代不明白,但你說話時候,每一句話都帶著權柄,教會正在做這件事情,不管在這世代裡面,對的候選人對著百姓...我們說話時候,單單說公義,單單說一件事情,神的國將要降臨,不要擔心對岸所說的每一句話,不要看到香港的暴亂我們就開始恐懼,我們只有一件事情,這些都向我們顯明,這個世代正式我們要扭轉局勢的時代了。
而神也告訴我們說,爭戰在這個地方對我們說,進入光明的國度正式現在我們要看見的,我們要唱這首歌《寶貴十架》,我每次想到這個歌曲裡面所說光明的國度,是出黑暗,那我們就能夠看見神的榮耀,那時候恩典含著醫治、含著完全得自由,我們的敬拜真的在神面前得著全然得勝的故事,我們來聽這首歌,我們請教會的同工跟我們來分享,在這首歌裡面所得著的安慰跟喜樂,來我們來聽。
-
《寶貴十架》
-
主耶穌我感謝祢
祢的身體為我而捨
帶我出黑暗 進入光明國度
使我再次能看見
-
主耶穌我感謝祢
祢的寶血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 醫治恩典湧流
使我完全得自由
-
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
主耶穌我俯伏敬拜祢
寶貴十架的救恩是祢所立的約
祢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
一首很寶貴的歌曲在我們生命裡面對我們說「你的身體為我而捨,帶我出黑暗,進入光明的國度」,這國度今天在神面前,就是我們在神面前所獻上的感恩還有盼望,如果我們有盼望,我們對國度要說話,而且說話的位置是國度對國度說話,今天我們不要站在一個可憐的位置,也不要站在一個奴僕的位置,我們是國度對國度說話,因為神應許過我們了,要不然寶貴十架的大能就會失去了那樣的光彩。
我們一起來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們謝謝你,在我們生命當中看見,寶貴十字架為這世代顯明了,也為我們這世代說出了新的故事,我們在你面前說,主耶穌你這寶貴十架為我而流,帶我們出黑暗入光明,讓我們在生命裡面,要再一次看見神的榮耀,使我們生命裡面得著那恩膏、得著那祝福,帶我們進入到神的榮耀裡面,這是我們的感恩。獻上感恩,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每日經文】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詩篇23:5

▎高敏智牧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