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2/03 十字架的愛│路加福音23

帶耶穌去的時候,有一個古利奈人西門,從鄉下來;他們就抓住他,把十字架擱在他身上,叫他背着跟隨耶穌。路加福音23:26
-
【經文閱讀】

【影片連結】

【經文分享】
我們了解自己屬靈生命的光景?耶穌為我們上十字架這份犧牲救贖的愛嗎?
每天的生活中,都能夠為主做見證,耶穌在受苦中成為父神的見證,求主幫助我們,無論在任何環境中,都能活得像基督。
凡事在人看為不好的差事,結果卻成為扭轉生命的轉捩點,這位西門,看見耶穌在逼迫受壓的景況中,沒有埋怨也沒有咒詛,看見耶穌斷氣時,氣候的改變,甚至聖殿的幔子裂為兩半,他的心開始明白,存著敬畏的心認識這位耶穌。耶穌在受難時充滿神榮美的見證,神要我們在生活中為主做見證,更要我們在受苦時也要為主做見證,許多人在受苦中開始埋怨,心開始遠離神,但是有許多信徒,在受苦遭逼迫時,卻能夠流露出基督捨己的愛,愛的見證就帶來極大的影響力,我們在受苦中仍像個基督徒嗎?
耶穌被掛在十字架上,承受被人戲弄恥笑,此時耶穌竟然是為他們禱告,耶穌的心中毫無怨恨和憤怒,祂的話語中充滿愛,求主憐憫,敎導我們真的認識順服的生命,常常思想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愛,才能擁有愛的力量。
我們一同低頭禱告:愛我們的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擔當我們的罪,因著祢十字架的救恩,讓我們得著了新的生命。求你的聖靈激勵我們的心,充滿在我們生命中,無論在任何景況,讓我們竭力為主而活。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每日經文】
帶耶穌去的時候,有一個古利奈人西門,從鄉下來;他們就抓住他,把十字架擱在他身上,叫他背着跟隨耶穌。路加福音23:26

▎蕭培賢弟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