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3/13 奉獻的祝福│出埃及記25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告訴以色列人當為我送禮物來;凡甘心樂意的,你們就可以收下歸我。 出埃及記25:1-2
-
【經文閱讀】

【影片連結】

【經文分享】
奉獻是上帝親自命令祂所揀選的以色列人特別的恩典,能奉獻給上帝是做為神子民的特權,而且,上帝只要甘心樂意的奉獻,甘心樂意的奉獻才要收下來。
你每次的奉獻,每次的事奉,做的甘心樂意嗎?你將奉獻看為上帝賜給祂百姓的特別恩典嗎?事奉教會讓你開心的不得了嗎?為了參加教會聚會你甘心樂意調整你的工作時間,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或為自己享用的時間嗎?
我很愛我的兒子,所以,為了讓他開心,每天早上早點起來做他喜歡吃的早餐,每次遇到聖誕節,他的生日,有點貴也沒關係,只要他需要,我願意節省生活費也送給他。因為,我要看他開心的笑容。
我很愛耶穌,所以,能夠為主事奉讓我開心的不得了,我在為主做工時,感受到耶穌在我旁邊開心。我好喜歡在主面前安靜禱告,每當週三教會晨禱會被讚美和經文引導,我傾倒心情禱告時,被聖靈充滿,感到喜樂,毎天早晨,我在讀經禱告時,我與主親密談話,祂就用經文具體回應我的問題親自引導。
日語崇拜感恩禱告的樣本裡有一句說:「讓我富於甘心樂意奉獻的祝福」,若我們從心愛耶穌,為了宣揚耶穌的愛,我們願意分別自己的時間和財產,甘心樂意奉獻給主用,不是嗎?
我們一起禱告:親愛的天父,從心讚美祢的聖名,從心感謝祢豐盛的祝福,這個早晨,我們學習甘心喜樂奉獻的祝福,懇求祢讓我們每一個人富於甘心樂意奉獻的祝福。這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每日經文】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告訴以色列人當為我送禮物來;凡甘心樂意的,你們就可以收下歸我。 出埃及記25:1-2

▎川路祥代傳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