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4/18 牧人青草地-我們一起來建造吧!

以後,我對他們說:「我們所遭的難,耶路撒冷怎樣荒涼,城門被火焚燒,你們都看見了。來吧,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尼希米記2:17
-
【經文閱讀】

【影片連結】

【經文分享】
弟兄姊妹平安,在牧人青草地今天這個時間裏面,很特別喔!這是我們工地第一次的工地禱告會,那在這裡雜音很多,但是心中還是有很強烈的感覺,要讓大家一起來感受到,生命一個很奇妙的起點,就好像尼希米那時候建造聖殿一樣,等一下我們回到教會再跟大家分享這種心情,但是在這樣的感動裏面,大家一起來感受這樣的一個奇妙開頭。四周圍、全世界都在因為疫情的關係銷聲匿跡,但是我們在這故事裡面卻成為新的開始跟祝福,這是何等大的榮耀!好!獻上感恩!等一下我們回到現場、回到我們的教會,我們繼續跟大家分享這種感動!
弟兄姊妹,我們又回到教會了,剛才在工地那,心中非常的感動,教會的里程碑,常常在這過程裏面不斷地出現,神一次又一次加添恩典給我們!其實,有時候恩典就建立在最混亂的時候,這個時代真的是這樣子,因此這次恩典非比尋常,所建造的聖殿也不是一般的聖殿,是對時代宣告的一個聖殿。而且我們的高鐵教會是在高鐵附近,根本就是台南市的門戶,我們相信,神也必在這當中,對我們每一個人說話。
回到尼希米剛才所說的這樣的故事,當他在那個地方建造的時候,他對所有的長老、所有的百姓說「我們一起來建造吧!我已經聽見神對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給我們的鼓勵,並且祂必使我們,所有工作亨通,我們是祂的僕人,我們一起來建造吧!」但是我們也可以看到當時說風涼話的,還有很多攻擊的,就在四周圍,不管是參巴拉、或者是多比雅,等等這些人,他們會在他們的立場說很多:「啊!不用啦!不應該啦!」、「啊這樣子違反政府啦!」,或者說一大堆事情,但是聖經說,他們以後在耶路撒冷的故事裡面,從此無權、無分、無紀念。這真的是一個生命裏面的一個提醒,我們希望我們在神面前的一個感動,是直到新耶路撒冷的故事,這個連線是完整的,引導我們今天在神面前,獻上這樣的感恩。
好!等一下我們聽這首詩歌《耶穌是奇妙救主》,讓我們今天所看見的、所領受的這樣的一個恩典,不但看到工地、看到教會、看到時代!我們都知道,我們的腳步是往前走的。
我們一起來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們謝謝祢,就在這個時刻,就好像哈該那時候所說的,你們不要只注重自己的家!要起來建造聖殿。那時候,當大家往前,或一起做的時候,聖殿很快就做好了,而我們生命的每一家,都要看到,這個時代!那時候重建聖殿,成為時代新的紀念,我們相信這時代我們所做的也將會是世代的紀念,跟感恩,引導我們在祢面前,獻上的這樣禱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
《耶穌是位奇妙的救主》
-
耶穌是位奇妙的救主 祂要帶領你走
耶穌是位奇妙的救主 祂要帶領你走
耶穌是位奇妙的救主 祂要帶領你走
直到戰爭結束 我們完全得勝利
我主要帶領你走
-
哦我親愛弟兄 當世界正燃燒
你需要耶穌 做你的救主
祂要藏你在萬世的磐石中
萬世的磐石中 做你保障

【每日經文】
以後,我對他們說:「我們所遭的難,耶路撒冷怎樣荒涼,城門被火焚燒,你們都看見了。來吧,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尼希米記2:17

▎高敏智牧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