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8/19 敬虔跟隨主│以賽亞書58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以賽亞書58:11

【經文閱讀】

https://www.bible.com/bible/46/ISA.58.CUNP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ep1iEemX-dw

【經文分享】

弟兄姊妹平安,今天的主題是「敬虔跟隨主」,願神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中的幫助,生活中讓我們遠離罪惡,真實的歸向神,神讓我們罪人可以歸向他真正的方向,所以神是義,我們應當歸向這個義。今天的經文來到以賽亞書第58章,本張很清楚的寫著,當百姓從巴比倫被擄歸回之後,面對的是殘破的耶路撒冷,上帝的百姓,指望的復興到底是什麼?上帝吩咐以賽亞對這些未來被擄歸回的百姓,對他們大聲喊叫,而且不能停止,要吹起號角來,大聲提醒眾人,他們所犯的過犯。3~9節中提到「禁食」禱告的目的,能夠更快更直接的明白神對我的旨意,進食可以是屬靈的肉體受益,但最好的進食只能幫助正在實踐中的人,上帝期盼我們的事奉能導引我們成長,去實現良善憐憫公義和寬容。真正的禁食不單是停止進食,是將神的話應用在我們的心中,生活中討神喜悅的。最後13~14節提到安息日應該得到尊重,因為安息日不僅是個命令,並且是榮耀神,忙碌了一週後休息一天,使我們在身體和靈性上都得以恢復。

我們一同低頭禱告:慈悲愛我們的父神,我們一生都要來敬拜讚美祢,生命中都要與主同心同行,成為聖潔公義的好僕人,呼求主給我們一顆渴慕、愛神的心。禱告祈求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每日經文】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以賽亞書58:11

▎蕭培賢弟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