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30 禱告親近神│詩篇5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詩篇5:3

【經文閱讀】

https://www.bible.com/bible/46/PSA.5.CUNP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bBbZmcK-BE4

【經文分享】

今天的題目是「禱告親近神」,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的心倚靠祂,我就得到幫助。詩篇第五篇這是一首大衛所寫的詩歌,在那個時候,大衛似乎承受著一些冤屈和悲傷,所以他懇求上帝,能垂聽他的禱告,回應他的呼籲。

五篇三節提醒我們,每天早上醒來首先花時間親近神:「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一早禱告時強調藉由親近神,感謝神,來展開你一天的生活有其重要性。大衛也有一個美好的習慣,那就是每天早上向神禱告,聆聽神的回應,並且用合神心意的態度,來過嶄新的一天。禱告能讓我們聽見神的說話,指引我們人生方向,禱告必須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常因生活忙碌,沒有時間禱告,因此漸漸失去聯繫和溝通。讓我們與神建立密切的關係,培養禱告的習慣,就是培養一種與神對話,並傾聽神說話的生活方式。禱告的習慣是提醒我們倚靠上帝有效的方法,有些人想花時間與主建立密切的關係,可是卻發現忙碌使人無法付出實現,養成禱告的習慣會很有幫助,我們在一天的開始和結束總要禱告,確保能與創造自己的上帝保持溝通。

我們一同禱告:慈悲愛我們的父神,感謝主我們用禱告來親近祢,主的話語成為我們的力量,求祢幫助我建立早晨禱告的習慣,並且在你的帶領中展開全新的一天,禱告奉主耶穌的名祈求,阿們!

【每日經文】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詩篇5:3

▎蕭培賢弟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