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2/24 主啊,求祢興起!|詩篇44

惟祢救了我們脫離敵人,使恨我們的人羞愧。詩篇44:7

【經文閱讀】

https://www.bible.com/bible/46/PSL.44.CUNP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Btce1exew2Y

【經文分享】

詩篇第44篇是一個向上帝哭求的禱告,這是一個蹲好馬步的禱告,即便狀況不明,即便救援遲遲不見,我們唯一可誇的,還是上帝信實的愛,願你在這個禱告裡享受歸回得力的生命。

我們一起禱告:親愛的天父上帝,祢是我的王,大海匉訇時,祢仍作主,在暴風之上,我清清楚楚地知道,祢如何幫助祢的百姓,叫那羞辱祢民的,反被羞辱,他們不是靠自己的刀劍得地土,也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勝,乃是靠祢的右手、祢的膀臂,和祢臉上的亮光,因為祢喜悅他們。主我是祢聖約的百姓,祢對我的列祖所作的,我在聖經上都明明白白地看見了,我相信祢的話語,祢說:義人必因信得生。所以,主我願意保守我的心,不選擇相信我的情緒,而是選擇相信祢,我知道祢必興起,因著祢的慈愛救贖我們,但主,如今祢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容許周圍的環境嘲笑我們,使我們成為他們的笑柄,他們搖頭揶揄我們、戲弄我們,我們無法逃脫無時無刻的羞辱,恥辱清清楚楚寫在我們的臉上,我們天天被殺,像羊一樣被屠宰,人看我們好像渣滓,這是因為祢的緣故,因為我們愛祢信祢,委身於祢的道路,沒有退後,沒有偏離。現在求祢看那狂傲之徒的嗤笑,主啊他們嘲笑的不是我們,我們算什麼?我們是為祢的名,承受嘲笑與羞辱,主啊為什麼會這樣呢?是我們得罪了祢嗎?願祢察究,主耶和華,祢若究察罪孽,誰能站立得住?祢鑒察人的心思意念,知道一切隱微,祢知道我們沒有忘記祢,也沒有違背祢的約,我們的心沒有退後,我們的腳也沒有偏離祢的路,主啊這一切祢都知道,就連我心裡的憂悶驚懼祢也都知道,這一切都不能向祢隱瞞因為祢鑒察人心,知道人心裡一切隱密,主我向祢敞開我的心,我承認我就快要為自己拔刀而起了因為我害怕,所以按劍在手但是我仍然要靜下來、等候祢。

主啊我很渺小很有限,我只能看見祢好像還在睡覺,我記得主耶穌祢在船上斥責風浪的時候,責備門徒的小信,所以就算恐懼折磨我的心,我還是要大聲說,我相信祢,祢是我所倚靠的。我要把守我的口,不說我要喪命了這樣的喪氣話,卻要一直等候祢,因為主啊我深知道唯有祢能使我勝過仇敵,唯有祢能使恨我的人受辱蒙羞,願我在祢面前收刀入鞘,因為我的弓我的刀都不能使我得勝,勝敗只在乎祢,雖然我常常軟弱但我沒有忘記祢,我也沒有要一直看這個世界的黑暗面,我要仰望祢,我們這許多的肢體連結就合為一個身體,主啊祢的教會在軟弱中學習盼望,在軟弱中我們渴望要遇見祢,祢的大能在我們的軟弱中顯得完全,願祢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祢當得的榮耀。我相信祢不丟棄祢的百姓,祢必興起憑著祢的慈愛救贖我們,而且祢是做新事的神,我期待祢新鮮的恩典、新鮮的拯救,就在這個困境裡,我仍然要常在祢話語中安息、等候,直到得力、直到看見祢恢復我,所以,主啊求祢恩待、幫助我付代價等候到底,最終在祢的得勝裡有份而且以此歡喜,幫助我們在這個非常的時刻,繼續真實地尋求祢的面,祢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謝謝祢,我知道當我以禱告來到祢面前的時候,所有等候祢的過程都將帶下祝福,因為祢是那位得勝的君王,而我緊緊地跟著祢也一定會見證這場勝利,向祢獻上我的感謝,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每日經文】

惟祢救了我們脫離敵人,使恨我們的人羞愧。詩篇44:7

▎李純子姊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