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1/16 牧人青草地-伯利恆的祝福看東方海島的讚美

伯利恆的以法他啊,你在猶大諸城中為小,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裏出來,在以色列中為我作掌權的;他的根源從亙古,從太初就有。彌迦書5:2

【經文閱讀】

https://www2.bible.com/zh-TW/bible/46/MIC.5.CUNP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b4ANwaUUAbY

【經文分享】

弟兄姊妹平安,在今天牧人青草地跟大家分享,一個生命裡面對我們來講很重要,特別是台灣,今天的題目是「伯利恆的祝福看東方海島的讚美」這樣的故事。兩千年前在伯利恆發生了一件很棒的事情,應驗了彌迦書所說的,「伯利恆、以法他你在猶大諸城中為最小,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裏,出來在以色列當中,為我作掌權者」,就是有一位君王,將會在你們當中誕生;然後,那時候在伯利恆出現了一個非常特別的一個情景,就是野地裡面有一大隊的天使、眾天使,那時候我在想,第一,這是很重要的,一大隊的天使,在聖經裡面,曾經有過天使很多的作為,馬利亞看到天使,約瑟也看到天使,彼得後來在監獄裏面也看到天使,以賽亞,還有甚至耶穌在客西馬尼園都有天使在這陪伴,在墳墓前面宣告復活也有天使,這些天使一個或兩個,在其中好像做特別的事情,甚至在西希家那個時候,天使一個出來就做成了很大的事情,扭轉局勢。但是在伯利恆野地那一天,不是一個或兩個,是一大隊天使、眾天使,到底什麼事情那麼重要?當然我們現在都知道了,在這宣告耶穌基督的降生,在大衛的城裡,而且那些天使宣告完還一起唱歌。

那我就在思想一件事情,這件事情是大事,但是這件事情之後那些才重要,就是牧羊人聽見、看見這種特別的事情之後,他們決定做一件事情,趕快去尋找,其實天使並沒有告訴他們說,耶穌降生的地點是在哪一條路,幾巷幾弄或者是幾號,都沒有說,只有說一個情形就是,要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就是這樣訊號而已,這個伯利恆去哪裡找呀?但是聖經告訴我們說那些牧羊人說,我們趕快去,他們就真的尋找了,後來聖經說他們找著了,既然看見,就把天使說這件事情傳開了,而且把這件事情歸榮耀給神。我們看,他們一定是到處找哪裡有馬槽,哪裡有馬房,那我們再看到一件事情,他們很認真的找,他們看到這創世以來最大的一個啟示,然後他們說這等事情,不是隨便可以把它,好像就把它當作感動一下。

弟兄姊妹,伯利恆那時候發這麼大的事情,今天在台灣,我們要好好思想,有一個預言,也許我們覺得小小預言,就好像當時知道彌迦書所說當時預言、小小預言,但是沒想到,如果你把它當真的,後來就應驗就變成大事,扭轉天下局勢。今天,我們看到以賽亞書24所說東方海島的讚美,小小的預言,但是如果把它當真,神一次又一次藉著很多的情景、很多的人來到我們當中,讓我們看見以色列的故事,而這以色列的神,告訴我們說末世將要發生的事情,跟一群人有關係,這一群人是在地極,從東方的海島要起來讚美耶和華,跟天使一樣那一天一起唱歌,這一群人要在東方的海島一起唱歌,他們要讚美一件事情,這世代將要扭轉局勢,不可能的事情。當時是從最卑微的伯利恆,最沒有盼望的伯利恆的野地,那些牧羊人等著等著,我們的盼望在哪裡,今天我們從世界各地裡面看到,好像最沒有盼望的台灣,就好像餘民一樣剩下的這些百姓,他們在幹什麼,他們在這當中,看到聖經有這個預言的時候,神在對我們說話,我們把它當真,而且越來越明顯。

弟兄姊妹,我們雖然是一個,或者是卑微的民族、悲慘的世代,但是時候到了神一直告訴我們這件事情,我們要親眼看見,有一首歌說無人像耶穌這樣愛顧我們,我們是那麼卑微的一群,但是耶穌這樣的愛顧我們,讓我們在末後的世代領受這樣特別的預言,伯利恆的事情應驗了,我相信東方讚美的海島的事情也將要應驗,而且時代向我們顯明,越來越清楚。東方讚美的海島的一個目的跟牧羊人一樣,把事情傳開了,然後這件事情後來讓馬利亞存在心裡面,反覆思想,我曾感覺一件事情東方海島的事情,我們要把它傳開,我們要在這個世代裡面,來宣告這事情將要成就,還有這件事情,當我們看見的時候,要像馬利亞一樣存在心裡,反覆思想,隨時預備。

我們來禱告:主耶穌我們真的隨時在預備,這件事情存在我們心裡面有一陣子了,但是我們感覺到世代向我顯明,獨一無二的東方海島將在這世代裡面,在最卑微,在最小的國度裏面,成就最美麗、最完整的計畫,神祢所命定的,有一天當耶穌再來的時候,我們要成為那寶貴的見證人,引導我們在祢面前等候這一切,也是我們心最歡喜的。2021開始的時候,世界將會很大的改變,而我們將會成為神祢重用的僕人,這是我們最快樂的,獻上感恩,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無人像耶穌這樣愛顧我》

讓我向你述說主耶穌的寶貴
祂是我忠心朋友永不改變
讓我向你述說祂如何改造我
無人像祂救我脫離眾罪鏈

無人像耶穌這樣愛顧我
無朋友像主這樣仁愛
無人像祂能把我罪惡全赦免
主愛我何等大哉

當我陷在罪中時主來尋找我
那時我心中充滿失望痛苦
耶穌用慈愛大能膀臂扶持我
引導我走那永生公義道路

無人像耶穌這樣愛顧我
無朋友像主這樣仁愛
無人像祂能把我罪惡全赦免
主愛我何等大哉

No one ever cared for me like Jesus
There's no other friend so kind as He
No one else could take the sin and darkness from me
O how much He cared for me

主愛我何等大哉

【每日經文】

伯利恆的以法他啊,你在猶大諸城中為小,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裏出來,在以色列中為我作掌權的;他的根源從亙古,從太初就有。彌迦書5:2

▎高敏智牧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