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1/19 捨己與獻上|羅馬書12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馬書12:1

【經文閱讀】

https://www.bible.com/bible/46/ROM.12.CUNP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dl6IzYdq2c

【經文分享】

今天早上我們來看羅馬書第12章,內容提到因信稱義的生活,提醒我們一定要事奉主,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獻給主,愛人不可虛假,愛弟兄要彼此親熱,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不要以惡報惡,要以善勝惡。

當我們信主之後,經歷了很多神奇妙的作為,深刻的體認到,能在「服事」上有份,是多麼大的祝福!服事是每個人的責任,也是每個人的特權。服事就是一種付出,是要花時間,將自己全然的擺上。我們又如何在生活當中實現,因信稱義的福音救恩,可以將自己獻上給神,做義的器具。應用福音的真理,在我真實的生命和行事為人上面,將自己獻上全然歸主。

如果我們可以每天更新,可以明白神的意旨,神對我們有一個最完善最美好的計劃,祂希望我們成為新人,心意更新,並且榮耀祂,順服祂。祂所希望的對我們都是最好的,祂也已賜下愛子,使我們可以得著新的生命,領受救恩,讓我們一生都能夠尊主耶穌的命令,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

神真偉大!神的知識真的非常豐富,祂的愛有多深,祂的計畫不是我們能明白的。將自己擺上服事神,是理所當然的,我們是應當如此回應神。我們應這樣敬拜神,成為一個活祭。舊約的祭是取走生命,新約祭是放下生命,讓神完全掌權,所以活祭是給予生命。當把自己獻上當作活祭,你看見神的完美,也看到自己的不完美。如此擺上敬拜,你會越來越少自我中心。

我們一同禱告:感謝主讓我們一生都能夠與主同行,求主幫助我們完全放下自我,處處看見主就在我們當中,一生都能夠來服事祢,不再與人計較,真實地為主而活。感謝祈求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每日經文】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馬書12:1

▎蕭培賢弟兄

留言